最新消息

最新訊息

回上層

[2020公益講座] 8/8 這些都是為你好:扭轉人際關係中的情緒勒索

《內容簡介》
在各種人際關係中,可能感受到不平等的關係對待,像是要求、威脅、哭鬧、沉默以對、施予壓力等不適當的手段,滲入彼此的關係中,使得關係日漸惡化、不健全、甚至破碎收場。情緒勒索(emotional blackmail)是知名心理學家蘇珊‧佛沃提出的重要的概念。藉由此講座分享情緒勒索的重要概念、情緒勒索的成因和其背後可能的心理歷程、情緒勒索對身心的負面影響、視清情緒勒索對關係的傷害性、建立屬於自己的人際界線停止被情緒勒索、勇於表達自己的情緒想法、從此改變不再被勒索。

 

 

《講師簡介》
講師賴秋嬋,畢業於成功大學行為醫學研究所臨床心理組,曾任職於維新醫療社團法人台中維新醫院臨床心理師,現任好時光心理治療所和桃園市、台中市長照特約單位臨床心理師。

 

 

活動日期:8/8 14:00~16:00
連絡方式:(04)22625100分機1505
活動地點:總館二樓國際會議廳

 

※因應疫情,請戴口罩進入會場,若無戴口罩者,請採安全距離入座,客滿後,不再開放入場,敬請見諒。

 

聯絡我們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驗證碼
忘記密碼?
忘記密碼
帳號
註冊信箱
驗證碼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