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訊息

回上層

[公益講座] 12/13 如何幫孩子把壞情緒,熬成一碗人生高湯

《臨床心理師 X 國資圖》

#公益講座 #親子議題

 

活動日期:12/13 14:00~16:00

活動地點:總館二樓 國際會議廳

拼圖拼不好,飯桌上的東西不合自己胃口,前一秒還好好的、下一秒就大爆炸了!孩子們又因為一點小事哭鬧不休了嗎?面對這些大大小小的情緒爆點,你也跟著孩子一起爆炸了嗎?越來越多的專家學者提出情緒教育的重要性,好的情緒教養不僅能讓孩子更容易面對挫折,也能有更好的同理心和洞察力,但日常生活中到底該如何教會孩子和壞情緒做朋友呢?讓我們一起了解孩子的壞情緒從何而來,以及如何把這些壞情緒,熬成一碗人生高湯,變成一輩子受用的養分。

 

《講師簡介》 講師李涵,好時光心理治療所所長,畢業於成功大學行為醫學研究所,並擔任維新精神科專科醫院臨床心理師、台中教育大學早療時間中心臨床心理師、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藥物濫用防制臨床心理師。專長為注意力訓練、認知復健、情緒調適、人際問題。

聯絡我們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驗證碼
忘記密碼?
忘記密碼
帳號
註冊信箱
驗證碼
會員登入